臺北市大同區|一之軒 南西店
位於 103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5號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 的 麵包西餅店
👇 點擊導航 👇
廣告
星級評價
4.2 (327 則評論)
📍詳細位置
廣告
網友好評
更多Google地圖評論今天去了附近的麵包店,店內環境整潔、氣氛溫馨,一進門就聞到剛出爐麵包的香味。店員態度親切,樂於介紹新品一口氣失心瘋買了一堆大蔥麵包 和椰子口味的麵包帶回去跟家人分享,口感非常新鮮,香蔥超讚,餡料也很實在吃得出來很天然,吃起來不會太鹹,剛剛好。價格合理,是會讓人想再回訪的店 。
「一之軒 南西店」位在南京西路上,鄰近中山捷運站,從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,店家所販售麵包糕點琳瑯滿目,每路過到附近的時候,總是會想去一之軒逛一下,店面透明玻璃很清晰,從店家門口進入便可看到各種不同風味的麵包,還有很多可口精緻點心,從櫥櫃及桌面井然有序的擺設,每個品項的名稱和食材,都標示的很清楚,這裡的麵包不僅種類豐富,全素及奶素的麵包特別多,讓素食者有更多的選擇,店家貼心還提供試吃,最愛他家的「抹茶紅豆冰糕」及綠豆冰糕」喜歡它的冰冰涼涼,入口即化的感覺,微甜不膩的口感。也不會忘記喜歡的「全植丹麥熱狗排」、「全植可頌」、「日式鹽之花可頌」、「海鹽羅宋」及「吐司」,價格也很平實,CP值超高,每次走出店門口,總不會空手而回的。
趕時間又肚子餓時,看到麵包店就是讓人開心,如果品項又更多,那就萬歲了...為什麼呢?就因為真的趕時間,但又不想真的隨便吃,至少在品項多的店家中,還可以找到一些自己喜歡的口味,所以出沒在一之軒,多半就是趕時間,拿兩個麵包,走出來後簡單吃一下,不用10分鐘,一餐就這樣結束。 印象中去過的,從新店市公所捷運站、西門町捷運站,這兩家前後就不知道去買過幾次,這家還是第二次走進來,雖然比較起來這家的空間更小,但不知道是不是來來去去的人多,放在架上的麵包還真的不在少數,在結帳的時候,發現左右兩旁還有陳列不少麵製品,好在螞蟻老婆沒出沒,不然應該就不是兩個可以打發了XD
廣告
餐廳照片
廣告
廣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