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沙鹿區|傑理歐法小館 since2004 請善用LINE和線上預約系統
位於 433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431號 的 歐陸餐廳 美式扒房
👇 點擊導航 👇
廣告
星級評價
4.2 (357 則評論)
🕙營業時間
結束營業時間: 14:00
💲平均消費
$600-1600
📍詳細位置
廣告
網友好評
更多Google地圖評論這次是二訪 有特色和個性的店 鵝肝醬烤麵包非常好吃 麵包越嚼越香 配湯一起吃也很棒 餐點都在水準之上 燉飯米粒分明 醬汁很厲害有層次的 下次再挑戰排餐!此外服務也很棒的 店內設施跟氣氛則認為可以加強一點 陳設相對陳舊一點 重新裝潢的話想必會大大提高整體氛圍以及用餐體驗 海線最強西餐
追蹤這間店很久了,一直很想吃但苦於距離遙遠,剛好這幾天出去玩在附近,幸好有預約到! 今天點的是松露燉飯和威靈頓牛排。 松露燉飯剛上桌時覺得松露味道好重,有點嚇到,但實際入口發現不會,松露的味道並不搶戲,和菇類很好的融合在一起,吃起來也完全不油膩(之前吃的松露野菇燉飯都很油膩)我不專業不確定是加了什麼調味,但真的非常好吃。 威靈頓牛排,外皮酥脆、牛排軟嫩,摻著蘑菇碎和鵝肝醬,越嚼越香。 濃湯是南瓜濃湯,普普通通,麵包外面那圈有點硬,但搭配的應該是蒜味的醬?很香 另外覺得牛排搭配的盤子不太好看qq 希望下次能搭配白盤~
總是看著美食節目介紹威靈頓牛排,但一直沒有在餐廳見過,總算找到一家店有在賣便預定了餐廳。 餐廳沒有華麗的裝潢,但很有特色,滿滿的酒瓶,弄的有點像餐酒館,三天前預定了威靈頓牛排,現場點了份法式油封鴨腿燉飯,搭配套餐。餐前的麵包搭配鵝肝醬非常的香,焗烤蝸牛也是不錯,洋蔥湯就還好。主餐方面威靈頓牛排口味還可以,但可能有點冷,沒有香氣,反倒是燉飯,真的吃了會愛上,濃郁的蘑菇香氣真的超級好吃。最後甜點....巴斯克蠻好吃的,但期盼的提拉米蘇就有點小小失望,要用手指餅乾改成麵包,反倒失去硬硬的口感,但滿滿的酒香還是加分的。 整體還說吃的出來都是功夫菜,價格偏高,但還是值得來吃一次。
廣告
餐廳照片
廣告
廣告
